Tuesday, June 9, 2009

刚才。。。

刚才我闲着得空就翻看一个居住在澳洲堂妹的照片,心想同人不同命呢。。。
曾经他们也是大马公民,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猜想他们应该对这里的 生活没什么印象了吧。。。
他们给我的感觉好陌生。。。
我在想如果不是我们的父母亲,大家是否还会保持联络?
还是谁都不再记得谁了。。。

刚才收了不少来自朋友的email
很有意义。。。真的!
那些漂亮的文章我都会好好地收藏。

最近我发现他正在慢慢地改掉我最讨厌的坏习惯,
我真的希望他会持续,
别半途而废哦~Align Center不然我会生气地啊!
其实生气时因为我担心你,心疼你啦。。。
当我发现这好消息时,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所听到的。。。
不止改掉坏习惯,我还发现更多呢。。。
两个字: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