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沉重。。。

这整个星期,我的心情真的很沉重。似乎从来都没那么沉重过。。。

今天上了最后一堂课,joanne 为大家熬夜制成了一段很感人的 slides show,谢谢你朋友!而昨天,Miss Chee也为我们制成了一个 slides show,太感动了!谢谢您老师,更谢谢您对我们的耐心和教导。其实我得向所有曾经教导过我们的老师说声“谢谢”。。

这整个星期我都坚强地忍着不哭,毕业后何时才能再 见到大家呢?看着老师和同学所制成的slides show,眼泪差点就从眼角流 了出来 :(

我真的很舍 不得大家,不舍 得这里的点点滴滴。。。

很想哭,真的很想。。。

回想 起中学毕业,我都没那么地难过,或许中学的朋友都是来自一样的hometown吧!但大学的朋友却来自不同的州属。

这几个星期心情真的很难过,就连我对末些 事的心态也深深地被影响。是我感情用事吗?是我太情绪化了吗?

或许。。。或许是一直以来自己太在乎,在乎地太多只会让自己难过。开始学会专注其它事了。。。

开始爱上部落格,我把所有的点点滴滴都一一地记录在里头。就像中学自闭的自己一样,常常地把自己的心情都记载在白纸上。只是现在和以前的分别是,至少我都记载了快乐的时刻和美好的时光。从前的我只有悲伤和忧郁。。。

有些时候我并没有对自己守信,常常不守自己对自己的承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