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男人,女人,人生,还有我。。。


凌晨四点,我刚和两个好友喝茶回来,
一聊就聊了五个小时,喝茶之前我和两个朋友去吃晚餐。
开心。。。难忘。。。舍不得。。。
我们聊了很多,真的很多
从人生道理,爱情,家庭,友谊,还有些不三不四的事。。。

今天好像是我第一次赶两场朋友的约会
好玩!
真的好玩,开心。。。
我们谈了很多,真的很多!

从中我渐渐地察觉我最近这几个星期的改变了,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自己懂得什么是爱。
后来才知道我所得到真正的爱是来自家人,
真的就只来自家人。。。
只有他们让我明白什么是爱

你对我的爱有多少?
我们谈了很多关于爱情,关于人生。。。
而这才是我最感兴趣的话题,
我不小了,都已经二十四岁了。。。
我不再疯狂地迷恋偶像,
我不再喜欢聊些单纯的话题。。。
我不再喜欢了

我们聊了关于男人,女人。。。
我们分享了关于家人。。。
我们也八卦了不少。。。

男人,女人
永远都不能容纳对方的世界。
专家说,男人是用下体思考的!
没错!
无论你多爱他,无论他多爱你
男人就是男人,而女人就是女人
有很多事男人能做,而女人却不能。
人们常常说“男女平等”
真的平等吗?

开始不再在乎,
开始不再心急,
开始不再期待,
开始不再希望。。。

累了就不想再多说,
累了就不想再多管,
累了就不再渴望。。。
累了就只想回家。。。。


No comments: